Yahoo.知識+發問

想請問以上兩家健檢中心哪家比較好呢
費用各多少?想做全身性健檢
因雙親皆罹癌症,因此希望在這方面能更加注意
聽說美兆是會員制,第一年要16000左右
這樣的價格包含哪些檢查?這些檢測可以檢測出十大癌症的哪幾種呢?
而十大癌症又該做哪些的檢查呢
請各位詳加解答,感激不盡

回答

美兆台北的費用 一個人 第一次檢查,要含會員費是 16800
包含了10大癌症的全部,除了乳房超音波要另外加選.
檢查範圍 拿來跟哈佛比較的話 哈佛的檢查項目略少於美兆.費用是16000
不過 醫檢設備 我想哈佛最近會有些疑慮 這ˇ是我剛剛查到的新聞.
10大癌症 我直接拿國民健康局做的統計.最新的ˇ只到2007年
有 女性乳房 大腸 攝護腺 肺、支氣管及氣管 肝及肝內膽管 胃 口腔、口咽及下咽 子宮體 卵巢、輸卵管及寬韌帶 子宮頸  等部位 男生的話是  大腸 肝及肝內膽管 肺、支氣管及氣管 攝護腺 口腔、口咽及下咽 胃 非何杰金淋巴瘤 白血病 食道 鼻咽 ,
美兆的檢查套餐是跟隨日本醫療檢查概念,不同年齡不同項目,然後再針對個人家庭情況 在檢查當天 第一站問診給予建議. 避免 有遺漏的狀況. 而基本套餐就包含了 6位專科醫生現場幫你判讀檢查的結果. 所以才能說 現場給予報告 卻沒有出過問題.
雖然你問到該做哪些檢查.實際上如果癌症出現了 那要做的只有一種檢查就是切片. 證實是癌細胞. 在還不知道身體狀況的時候.
10大癌症,要做到早期發現 的話 真的該做的 其實就是 像美兆的檢查項目然後定期做. 我自己是固定每年一月做. 說真的 如果不是在美兆檢查.每年要我花快2萬檢查 我花不下去. 但是美兆 第一年一個人16800, (家族會員更便宜) 之後每次檢查6000.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服務 美兆做得比較好的是 對營養醫學的服務. 現在很多人想不要吃藥 選擇吃保健品 中藥 但是 卻不知道 檢查過後 報告中 的問題 怎麼改善比較好. 美兆這邊有專職健康管理顧問 服務 跟追蹤. 然後可以看到每年自己回來檢查的時候 改善的狀況.  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康管理網路來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